王云林赴广东调研在粤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体:打印

  9月16日至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广东调研中建科工、中建四局。

1.jpg

  在中建科工广东厂,王云林一行实地查看建筑钢结构智能制造生产线和智慧车库,详细了解车间信息化建设和智能生产线运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中建科工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整体运营情况、智能制造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愿景的汇报。

  王云林强调,中建科工要聚焦建筑和钢结构主业,拓展“建筑+”和“钢结构+”业务,从智能制造到智能建造,从硬件研究到软件开发,从产品到服务,力促建筑业科技变革。要突出创新、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在优化创新方案、拓宽创新路径、深化国际合作方面勇于探索,持之以恒抓好研发工作。要高度重视企业运营质量和产品质量,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在大局下谋划发展,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前布局科技研发方向。

2.jpg

  在中建四局总部,王云林一行开展降杠杆减负债专题调研,认真听取中建四局主要负责人就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深入了解中建四局商务法务管理、降杠杆减负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建五局降杠杆减负债结对子工作实施情况。

  王云林强调,中建四局要全面辩证长远地看待问题、分析问题,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机遇,更好融入广东、深耕广东、服务广东,带领全局职工共同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牵引,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始终把握正确的改革方向,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统筹抓好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法律事务部,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四局,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