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天津市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天津市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共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天津市武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丽祥,副区长赵春兴、邢德海参加会见。

1.png

  周乃翔对倪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天津市及武清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武清区作为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态势良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成效明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建集团将充分展现央企国企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城市规划设计、片区综合开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助力武清区高质量发展。

  倪斌对中建集团参与支持武清区城市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清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清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正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精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武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期待双方的全方位深化合作。希望中建集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与武清区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布局、重点区域开发等方面深入对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2.png

  天津市武清区相关委办局,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