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6
【字体:打印

  12月4日,中建集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总部召开。会议完成了集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兆祥在会上为集团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张兆祥指出,集团工会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工会工作纳入到党的整体工作布局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目标。

  张兆祥从方法论、价值观、业绩观三个方面对集团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科学的方法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加强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通过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做好新发展阶段集团工会各项工作。要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切实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把“人民至上”记在心间,把“群众利益至上”记在心间,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拓展“幸福空间”。要坚持共产党人的业绩观,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政策传达到每一位职工群众心中,关注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切的问题,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践行改革,共同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