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检查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体:打印

  1月22日至2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先后通过视频连线中建南洋、中建三局、中建阿尔及利亚、中建五局、中建西部建设、中建科工、中建美国、中海集团、中建新疆建工以及中建安装等十家单位,对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jpg

  会上,周勇认真听取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面对境外疫情形势比国内更加复杂严峻的现状,各子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了很多创新性做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春节临近,更要把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作为现阶段工作重点。

  周勇强调,要持之以恒,毫不放松继续抓实抓紧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海外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提升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用心用情,做好境外员工和国内家属关爱工作,确保员工在海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做好“十四五”海外业务专项规划,坚定信心、坚守海外,扎实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局面。

  此外,周勇还对加强春节期间各类风险的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海外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检查。(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