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及其他党组成员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2月8日,周乃翔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原党组老领导张恩树、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刘茂林和因病生活不便的退休党员石桂兰,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

12.png

  在看望97岁高龄的公司原党组老领导张恩树时,周乃翔同他促膝交流,详细了解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集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他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周乃翔指出,老干部是中建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在各自岗位和所在领域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集团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对“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多提宝贵意见,推动集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3.png

  在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刘茂林时,周乃翔仔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人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对抗美援朝老战士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国家建设中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周乃翔指出,要铭记老战士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将其转化为推动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周乃翔嘱咐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

14.png

  在看望因病生活不便的退休党员石桂兰时,周乃翔详细询问她的疾病治疗和医疗保障情况,仔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她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周乃翔指出,要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保障,持续关心照顾,及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共享集团改革发展成果。

15.jpg

  近日,郑学选来到公司原党组老领导马挺贵、孟广水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代表集团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继续关心集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集团党组成员还以各种形式分别看望慰问了孙文杰、郭涛、张耀宗、刘锦章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对集团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建集团抗击疫情、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办公室、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