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到中建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体:打印

  3月18日,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邬燕云一行到中建集团总部调研,听取集团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普法工作情况并座谈交流。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琳,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张翌参加调研。

1111111111.jpg

  张翌对邬燕云一行表示欢迎,对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应急管理普法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法治央企建设,全力以赴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邬燕云对中建集团在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中建集团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和突出成效,并对集团2021年应急管理普法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集团法律事务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