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基层联系点调研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济南调研基层联系点中建安装一公司,并就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讲授专题党课。

01.jpg

  调研座谈会上,王云林听取了中建安装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专题汇报,对中建安装一公司以“餐桌上”“车轮上”“指尖上”等创新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产、入脑入心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任务,结合一公司党组织关系属地化发展情况,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了解倾听群众难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切实将新发展理念体现到企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云林在讲授专题党课时表示,“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从整体上、内在联系中把握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致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创新驱动发展、致力服务国家战略、致力深化国企改革、致力加快转型升级、致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相统一,更加深入分析企业发展优势、短板不足,更加精准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始终。

  本次专题党课设1个主会场和5个视频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集团财务部,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