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打印

  5月1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表决了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公司董事长周乃翔主持会议,董事兼总裁郑学选、董事张兆祥,独立董事贾谌、郑昌泓,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云林,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参加会议。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3,856,184,46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6.8706%。

001.jpg

  会议现场审议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议案》等16项议案,并严格按照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同时进行网络投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周乃翔、郑学选、张兆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李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石治平、李剑波、田世芳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2020年,中国建筑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稳中有进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公司“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持续保持全球业内唯一“双万亿”企业地位。公司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1位,继续保持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周乃翔代表公司董事会,向长期给予公司信任与支持的股东及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002.jpg

  周乃翔表示,公司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166”战略举措,以更加饱满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中国建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之中,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在2021年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积极回报全体股东、回报社会。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股东代表和见证律师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