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苏州调研中建国际,并会见苏州高新区领导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体:打印

  5月24日至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苏州调研中建国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会见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就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共识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调研座谈会上,中建国际主要负责人从公司实体化运营以来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贯彻新发展理念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并从主动问需问策、建立落实机制、推动逐项落实三方面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周勇对中建国际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握“准”字,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因地制宜,务求实效;立足“深”字,坚持学深悟透,在百年党史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注重“效”字,创新学习机制和方式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握“三个维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办实事的“力度”,完善专项工作机制,合力推动落实;拓展办实事的“广度”,把力量沉到最基层,工作做到最实处;力求办实事的“效度”,强化督查督办,紧盯查摆的“急难愁盼”事项清单,建立完善一批管长远的体制机制。要强化创新驱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组织全员“大学习”,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开展全员“大讨论”,集思广益谋划好中建国际“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推动全面“大落实”,主动践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优化海外市场布局,提升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002.jpg

  在苏期间,周勇会见了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参观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未来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蓝图。周勇感谢苏州及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希望进一步融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高新区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方文浜欢迎中建集团深度参与高新区投资建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003.jpg

  周勇一行还赴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海外部,中国建筑(苏州)总部,中建国际、中建西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