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打印

  5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集团总部会见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更好服务徐州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周勇欢迎赵立群一行到访,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徐州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发展潜力巨大,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在徐子企业发展,全力推进在施项目高品质履约,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做好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工作,为徐州城市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002.jpg

  赵立群介绍了徐州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方向和城市定位,对中建集团为徐州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徐州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正着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徐州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徐州市政府、住建局、园林建设管理中心、新盛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