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南京调研中建安装

发布日期:2021-05-26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南京调研中建安装境外业务发展工作,并考察中建五洲、中建隧道装备公司。

34.jpg

  周勇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建五洲装备制造厂和中建隧道装备制造厂,详细了解了生产制造流程和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安装创新发展、敢闯敢干,打造了压力容器、盾构机等高端核心产品,填补了中建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擦亮了中建装备制造的特色名片。中建安装要加强装备制造业务的品牌建设和产品推广,加快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推动特色产品走出去,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调研会上,中建安装公司就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及境外业务发展情况作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丙烷脱氢核心装置、风电塔筒等核心产品及能源装备、压力容器、钢结构等产品的海外出口情况。

12.jpg

  周勇对中建安装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持续抓好境外项目防疫复工、平稳推进境外项目履约、悉心做好境外职工家属慰问工作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周勇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懂悟透、知行合一,将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的经验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精神力量,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166”战略举措,落实落细“六个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六个致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突破发展瓶颈,发挥在基础设施、高端机电、石油化工、电子科技、装备制造、调试检测等业务领域的优势,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走规模效益双提升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毫不松懈抓好海外疫情防控,推动境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后疫情时代发展的研判和准备,把握市场机遇,发挥自身特色和专业优势支持集团境外业务发展,稳妥推进项目履约和市场开拓工作,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海外差异化发展之路,努力成为集团未来海外发展的重要专业力量。

  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