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丁元龙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体:打印

  6月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丁元龙。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促进在东盟国家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周勇欢迎丁元龙一行到访,感谢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对中国建筑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历年参加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情景,以及在东盟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和东盟经贸合作日益加快,人文交往更加密切,为中国建筑在东盟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通过峰会,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推进在施项目高品质履约,集中优势资源为东盟地区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丁元龙介绍了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为东盟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建筑以今年第18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召开为契机,积极参与中老各领域合作,助力推进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目标。

  总部海外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