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调研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产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体:打印

  7月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泽平以视频会议形式调研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产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123 (2).jpg

  马泽平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全体共产党员、全体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他强调,要把握“九个必须”,创新思路、细化举措,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在为民务实、践行初心使命上达到新高度,在担当作为、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上达到新高度。

  随后,马泽平讲授了题为《不断汲取精神养分 坚定扛实历史使命》的党课。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好方向和重点;要学思悟结合,汲取好智慧和力量;要知信行合一,践行好初心使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就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泽平要求两家单位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围绕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出的八个方面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产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