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在云南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运营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体:打印

  7月6日至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云南调研检查三清高速公路、昆明长水机场S1卫星厅等重点项目建设运营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运营,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001.jpg

002.jpg

  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高速公路(曲靖段)是云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全长71.466公里,建成通车后对进一步完善云南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曲靖与昆明东、南、北片区快捷联通,助力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在三清高速管理中心,郑学选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智慧运营管理平台,对项目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智慧运营体系表示肯定。他强调,三清高速公路作为中国建筑第一条完全自主投资、建设、运营的高速公路项目,意义十分重大。要高度重视投资管理和项目的安全稳健运营,努力提升运营管控能力;加强各类交通设施的排查工作,保障车辆行驶安全,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总结运营管理经验,擦亮中建运营品牌。

003.jpg

  S1卫星厅项目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节点性工程,建筑面积12.77万平方米,设置36座登机桥,可满足1500万人次/年的旅客吞吐量。郑学选一行来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详细了解了机场T2改扩建工程的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带班检查S1卫星厅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在仔细询问S1卫星厅各结构部位功能作用、安全举措、质量要求及后期运营等相关情况后,郑学选对项目安全管理和履约水平给予肯定,对集团各参建单位建设者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全面加强质量管控,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切实提升履约品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优质履约拓展市场空间。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