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调研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成都对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强大动力,坚持将创新摆在发展全局核心位置,推动勘察设计业务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全面创新。

  赵晓江实地调研了已正式投运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该项目由中建西南院牵头负责机场航站区规划和建筑设计,中建西勘院负责机场勘察、测量、岩土工程设计,对于打造成都国际航空枢纽,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支撑意义。

赵晓江.png

  在中建西南院调研期间,赵晓江参观了中建西南院“十三五”科技成果展,认真听取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科技工作汇报,肯定了中建西南院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设计院专业化优势,多出传世作品、领军人才;坚持培育拓展战略性新兴业务,引领业务形态和经营模式跨越转型;结合“中建136工程”,准确把握“以信息化引领转型升级、以信息化重塑管理流程”新使命、新要求,依靠科技创新和数字化科技助力主业转型升级,为集团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赵晓江2.jpg

  在中建西勘院调研期间,赵晓江参观了中建西勘院科技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企业2021年上半年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对中建西勘院融合发展情况、科技创新工作、创新业务开拓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牢记设计院使命,持续实施人才战略,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力度;厘清全过程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之间的关系,发挥设计院前端优势,以设计带动总承包业务;持续推动西勘院与地下空间公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充分认识自身研发技术优势及数据优势,着力开展“数字化”工作;加大对创新产业的探索与开拓,并注重利用资本市场力量,助力创新业务转型发展,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