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法律案件管理“压存控增、提质创效”专项行动第三个季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法律案件管理“压存控增、提质创效”专项行动第三个季度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在建筑央企开展案件管理“压存控增、提质创效”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集团案件管理专项行动有关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主持会议。

3b71151bee81141e9793703dffe010f.jpg

  郑学选对集团开展案件管理专项行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案件管理专项行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三稳四保一加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助力企业提质创效,真正发挥好中央企业“压舱石”作用。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关键指标。结合集团实际,聚焦关键指标,紧盯重点单位、重点案件,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创新工作举措、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案件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要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管理提升。加强部门联动,相关部门要建立配套制度和长效机制,有效处理各类法律案件;研究制定起诉案件管理标准,做到诉前充分论证和客观分析,确保案件处理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王云林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推动集团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专项行动目标全部圆满实现;要做好成果运用,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会上,总部法律事务部汇报了案件管理专项行动第三个季度的有关情况,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