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出席中建二局2021年科技大会并调研雄安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7
【字体:打印

  7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河北雄安新区出席中建二局2021年科技大会,并调研容东片区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

001.jpg

  会上,赵晓江对中建二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建二局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创新平台规模与水平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持续推进,成果转化扎实落地,有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科技创新作出重要贡献,在行业内产生重要影响力。

  赵晓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按照集团党组工作部署,以创新机制改革为牵引、以科创体系建设为核心、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为目标,全面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效果,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创新战略支撑,强化系统布局。二是优化创新环境,着力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三是加强人才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四是夯实科研基础,着力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五是部署重大科研方向,着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六是坚守匠心精神,着力提升基础技术管理水平。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听取了中建二局科技业务报告,并为中建二局工程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揭牌,相关子企业围绕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002.jpg

  当天,赵晓江还前往容东片区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实地参观智慧展厅,详细了解智慧建造应用情况。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长效机制纳入项目日常管理中,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基层一线。要以不发生重大风险和安全事故为底线,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压实安全发展责任,做好夏季高温和防汛关键期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发挥精细化管理优势,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注重前沿技术集成应用,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中建二局及所属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