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出席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并调研在渝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7月28日至29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中建集团承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代表中建集团应邀出席开幕式及相关论坛交流活动。

  作为唯一受邀的建筑类央企单位代表,周勇表示,本次大会汇聚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各级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央企和骨干企业代表等,是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全国性、高层次平台,有助于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周勇1.jpg

周勇2.jpg

  在渝期间,周勇先后调研中建桥梁和中建隧道两家注册在渝子企业,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经营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两家单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持续强化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桥梁和隧道专业化能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讲好中建“桥梁故事”“隧道故事”,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周勇3.jpg

  周勇一行先后督导检查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项目、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项目履约管理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项目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人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在项目一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培训教育和职业技能提升,以实际行动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以优质履约拓展市场空间。

  周勇还会见了重庆市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和重庆市巴南区副区长徐江海,并就中建集团在当地的业务拓展、项目推进进行交流。

  集团人力资源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