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

发布日期:2021-07-31
【字体:打印

  7月3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武汉拜会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更好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参加会谈。

  王忠林对郑学选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战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全面恢复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强劲,基本实现“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阶段性目标,中建集团等在鄂央企对此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加快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希望中建集团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布局更多功能和要素,更好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湖北将继续对标一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中建集团及各类企业在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郑学选对湖北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整体经营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湖北地处长江中游,位居华中腹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资源丰富、环境秀美,是中建集团重要的目标市场和投资区域。在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建集团近年来在鄂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进一步坚定了扎根湖北、深耕湖北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继续把湖北作为战略发展重点省份,主动对接湖北“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龙头作用,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参与湖北区域发展布局实施和城市圈群建设,带动更多湖北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鄂期间,郑学选在宜昌会见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市长马泽江。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找准在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产业导入等方面的合作路径,携手打造央地合作的优秀典范。

  湖北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