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在京重点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履约管理工作,并调研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检查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03标段、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等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履约管理工作,并调研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

001.png

  在中建四局承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03标段,周勇深入施工现场、办公区仔细查看项目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安排。周勇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项目封闭式管理和人员实名制管理,实行场所分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强化人员进出管理,主动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要严格落实全员健康监测,对员工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登记,定期开展核酸检测,认真落实“四早”要求。要加强资源统筹,倒排工期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

002.jpg

  随后,周勇来到中建一局承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履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周勇要求项目团队将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加强保安、保洁、食堂等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频率,确保所有新入职、入场人员完成行程排查和核酸检测后上岗。要把履约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保证项目关键节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优质履约拓展市场空间。要做好项目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当天,周勇还来到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调研,听取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强调,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要按照集团党组要求,积极发挥区域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交流、与总部部门的协同配合,有效推动区域首位度的不断提升,切实发挥总部派出机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中建一局、中建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