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1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集团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引领和协调作用,研究部署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jpg

  马泽平在讲话中对集团各在京项目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务实有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在京项目特别是非驻京二级单位所属项目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当前传播的“德尔塔”病株传染性强和施工现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特点,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聚集性疫情。

  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体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开展排查摸底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和密接人员,对各类人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落实“四早”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按照属地隔离政策要求和集团“报备、居家、核酸检测”管理流程,确保应隔离的尽数隔离、应管控的尽数管控。要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新入场、新入职人员的行程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分区管理要求,提高对材料采买、保洁、保安等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严防疫情输入,尽最大可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持续强化项目封闭管理。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通风、消杀等工作,完善食品食材采购流程,重点防范冷链食品食材感染风险。要重点排查本单位、项目疫情防控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堵漏洞、强弱项、补短板,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确保北京地区安全稳定。认真落实北京市有关工作要求,坚决服从、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一以贯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项目履约管理部传达了近期北京市、中建集团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就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法律事务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企业文化部、总部事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七局、中建装饰、中建安装、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