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创新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体:打印

  8月17日,中建集团在北京总部召开中建美国公司创新业务专项视频调研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出席会议。

002.jpg

  会上,中建美国公司重点分析了美国建筑地产领域的创新趋势与美国创新业务特点,汇报了公司创新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未来开展创新业务的规划与展望。

  赵晓江充分肯定了中建美国公司创新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搭建信息交互平台,集团海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与美国公司尽快建立创新业务信息沟通机制,了解美国市场的先进技术、理念和模式;要加强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积极引入建筑行业之外的高技术人才,建立国内外联合培养机制,加强国内员工培训,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做好双循环、“双碳”工作,积极引入先进技术,促进集团产业升级,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蓄力。

  集团海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中建美国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企业文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