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体:打印

  9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会见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双方就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助力长汀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张兆祥对赖进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汀县脱贫攻坚、生态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自中建集团对口支援长汀县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考察组赴长汀县现场调研,研究制定了对口支援实施方案,并组织旗下10家规划设计单位开展长汀县同睦村乡村旅游规划竞赛活动,为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提供规划、设计、运维等智力支持,推动子企业与长汀县在工程项目合作、古村落保护开发、建筑企业帮扶等方面开展互访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张兆祥强调,要在产业发展中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选准选好帮扶项目,真正深入基层、贴近民生,切实为长汀群众办实事。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立足长汀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生态保护、绿色转型发展、就业支持和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好对接交流,推进项目实施,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赖进益对中建集团为长汀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长汀县基本县情及下一步计划合作的重点项目,希望双方在建筑产业支持、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重点领域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及中建海峡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驻长汀县挂职干部,长汀县委办、发改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