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受邀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字体:打印

  9月10日,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并巡视博览会展馆。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应邀参加开幕式及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并分别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世勇。

11.jpg

  当天上午,马泽平应邀参加开幕式,并陪同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新时代,新中建”中建集团特装展厅。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中建在广西及东盟地区的发展情况、重点项目。

22.jpg

  当天下午,马泽平代表中建集团出席第18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老挝副总理兼计划投资部部长宋赛·西潘敦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本次对话会以“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成果”为主题,参会人员围绕中老建交60周年背景下如何深化产业合作,深度融入区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开展高端对话和深入交流。马泽平介绍了中建在老挝的发展情况,并就更好对接当地发展需求、服务老挝国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集团海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各子企业驻桂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