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出席“奋斗践行无障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9月17日下午,由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无障碍环境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无障碍文化促进中心、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无障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奋斗践行无障爱”系列主题活动在中建设计集团无障碍宜居研究中心举行。来自无障碍环境研究专业委员会68家智库合作单位的代表分别参加线下线上活动。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厉才茂等参加现场活动并讲话。

001.jpg

  吕世明高度评价了中建集团公益编制的《嘉兴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导则》成果,充分肯定了中建集团在无障碍环境建设专业领域彰显的央企品牌。他表示,本次活动主题“奋斗践行无障爱”,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和心愿。希望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无障碍环境建设的优异成绩继续书写忠诚为党、诚意为民、大美无障爱人文奋斗的新篇章。

  单广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残联的指导统筹协调下,中建集团积极投身无障碍环境建设事业,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形成了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大发展的新局面。未来,中建集团还将与社会各界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新模式和新典范,为无障碍环境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还集中展示了近期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成果。长期以来,中建集团积极投身无障碍设施建设,不断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理论体系、全龄全人群友好技术体系等重大课题的研究与实践,先后编制了10余部无障碍设计与工程技术标准,主持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的无障碍环境工程研究,并为2022年冬残奥会场馆提供无障碍技术支撑。

  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有关领导、无障碍环境研究专委会合作单位代表、外部专家、媒体记者及中建设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