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上海市调研青浦区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11月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赴上海市进行项目调研,实地考察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运营的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

001.jpg

  郑学选一行来到重固镇章堰村,先后调研了章堰客厅、章堰文化馆及中建八局人才发展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章堰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认真了解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整体规划、产业导入及下阶段建设运营计划,详细询问中国建筑与青浦区和重固镇合作推进情况。

002.jpg

  调研期间,郑学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建八局关于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总体实施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创新合作模式、全方面推进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运营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项目履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郑学选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将高质量履约贯穿项目建设运营全周期,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注重总结前期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新型城镇化建设与运营思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进一步锻长板、强优势,为推动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1月4日至5日,郑学选还受邀出席了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二十周年:互利共赢 共创未来”高层论坛。

  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