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江西区域联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中国建筑在北京总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江西区域联系工作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2021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及市场营销工作会安排部署,强化在赣子企业协同联动,深入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在江西区域落实落地。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23.jpg

  马泽平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期间,集团持续深耕江西,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各驻赣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集团在江西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稳中有进。下一步,各驻赣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学习领会的质量,力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更多更大的工作实效,更好推动集团在赣业务高质量发展。

  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服务江西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紧盯江西省“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服务江西加快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深耕细作省会城市核心市场,加强省域副中心城市工作力度,结合江西省交通强省建设意见和绿色崛起的工作部署,持续挖掘新的市场机遇,为江西发展贡献中建力量。要突出整体协同,凝聚合力推动集团在赣高质量发展。坚持集团引领、领导带头,坚持运用“顶层策划、高层推动、分层对接、督促落实”的市场开拓思路,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努力做大市场增量,不断形成更多业务增强点与增长极。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在赣业务壮大。注重市场战略统筹,探索一体化统筹体系建设,推进营销主体融合、营销对象融合及营销方法融合的运行模式,全面加大重大项目的战略统筹和组织协调力度,切实提高房建项目营销质量,持续开拓基础设施市场,积极拓展新业务,不断提升地区市场竞争力。

  马泽平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项目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再督促再检查,确保全面受控、万无一失。

  马泽平还以《学思践悟百年党史 奋力开创事业新局》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坚持悟思想,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持办实事,始终不渝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坚持开新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坚定扛起新的历史使命”“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六个方面,为集团江西区域各级党组织讲授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

  会上,中建基础作江西区域建筑市场形势分析报告及市场工作情况汇报,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五局就在赣经营发展作交流发言,集团纪检监察组作警示教育。

  集团纪检监察组、市场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