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1-11-18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中国人保大厦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进行会谈,并见证中建集团与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工程建设、保险业务、投融资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人保党委委员、副总裁才智伟参加会谈及签约。

001.jpg

  郑学选对中国人保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郑学选表示,中国人保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经营业绩优异、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显著,与中建集团合作历史悠久、领域广泛。当前,中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程建设、保险业务、投融资等领域合作力度,全面推动协议落地实施,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罗熹对郑学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给予中国人保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人保的发展历史、市场地位、机构布局及新时期发展战略。罗熹表示,中国人保和中建集团分别是金融行业和建筑行业的国家队,在各自领域发挥着骨干作用,未来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保险服务延伸以及投融资开发等领域合作,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002.jpg

  会谈后,王云林、才智伟分别代表中建集团与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财务部、市场管理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中国人保战略客户部,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