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调研中建八局创新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以视频形式调研中建八局创新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004.jpg

  赵晓江充分肯定了中建八局创新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企业宏观层面制定创新战略举措,同时做好微观层面的创新业务推动落实。不断探索创新业务新模式、开拓创新业务新领域,打造文旅、机场等“投建运”一体化的智慧示范项目,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有序做好“双碳”工作,积极探索净零碳建筑等前沿技术,打造行业“双碳”标杆,努力在国家“双碳”行动中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

  会上,中建八局重点汇报了公司创新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未来开展创新业务的规划与展望。

  集团创新业务管理部,中建八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企业文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