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调研中建三局创新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体:打印

  11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以视频形式调研中建三局创新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34.jpg

  赵晓江充分肯定了中建三局创新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围绕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链链长要求,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好建筑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努力成为产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要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积极引入先进技术,大力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倒排时序“挂图作战”,促进企业产业升级;要围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提升核心关键技术攻关能力,抓紧补齐短板,聚焦应用和产业化,做好成果转化;要围绕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加强引入和培养跨行业的高技术专业管理人才,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会上,中建三局重点汇报了公司创新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未来开展创新业务的规划与设想。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企业文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