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谈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体:打印

  12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总部与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举行会谈。双方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推动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马泽平对田国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唐山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融入唐山城市发展规划,与唐山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持续深化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两新一重”、文旅开发、通用航空、新旧能源转化、生态环保等领域务实合作,重点推进唐山站西片区开发、唐山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唐钢搬迁项目、唐山机场建设等重大民生工程,在原有基础上更好服务新唐山建设,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002.jpg

  田国良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唐山城市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唐山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作为倍受习近平总书记关怀的英雄城市,近年来,唐山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加快“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专业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中建集团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资源带动等领域与唐山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唐山将主动做好对接沟通,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唐山市政府、市相关委办局、路北区及河钢唐钢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