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中国信保签署《海外信用保险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字体:打印

  12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总部与中国信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查卫民举行会谈,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海外信用保险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配合,完善“总对总”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打造更多可视化成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002.jpg

  周勇对中国信保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感谢中国信保长期以来为中建集团海外发展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他表示,自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规模稳步扩大,合作国别持续增加,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合作态势积极向好。中建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信保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高质量服务共建“一带一路”,持续深化境外风险防控合作,积极助力创新业务发展,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合作落地,并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将双方务实合作引向深入,将双方战略合作推向新高度。

003.jpg

  查卫民感谢中建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信保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建集团是中国信保长期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既是中建集团将信用风险管理嵌入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有力创新,也是中国信保精准服务企业的有力尝试,对于推进双方合作意义重大。期待双方在境外风险防控、重点项目保障、承保模式创新、数字平台对接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助推各项工作走得更稳、走得更强。中国信保也将继续出实招、求实效,精准支持中建集团“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中国信保总部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