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体:打印

  1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中建三局承建的崔各庄安置房项目,带班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1.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质量管控等项目履约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在为建设者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后,马泽平叮嘱项目负责人为就地过年人员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马泽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项目大门初始关,做好人员动态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针对春节冬奥期间实际情况完善安全预案,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始终坚持精品理念,进一步健全项目履约管理体系,严格落实相关施工规定,保障年底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以工匠精神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及慰问。(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