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体:打印

  1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一行前往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等在京重点项目,带班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2.jpg

  在项目现场,赵晓江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仔细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春节前后建设安排,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所取得的成绩,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项目管理者和工程建设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赵晓江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勉励建设者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首都是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大型机械设备的临电和消防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坚守项目人员的生活保障,以及防寒保暖等冬季施工保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二局、中建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及慰问。(企业文化部,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