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中国五矿副总经理、中冶集团董事长陈建光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总部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中冶集团党委书记陈建光。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深化工程建设、创新业务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参加会见。

  张兆祥对陈建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冶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和中冶集团都是服务国家战略的主力军,肩负着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的共同使命。中冶集团在绿色低碳和数字化新兴产业方面的技术研发、技术集成优势,可以对中建集团创新业务发展形成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围绕“双碳”、数字化等创新业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展技术攻关,携手拓展更大市场,推动形成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陈建光对中建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冶集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是建筑领域的排头兵,在精细化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是中冶集团学习的榜样。两家企业同为建筑类央企,各有优势和特色,在工程建设等业务领域互补性强,在市场协作开发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国企改革、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创新业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持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冶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