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西南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西南院开展调研,强调要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聚焦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努力打造成为建筑领域的原创技术“策源地”和产业链“链长”。

222.png

  调研座谈会上,赵晓江听取了中建西南院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情况和《中建西南院碳中和白皮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建西南院在转型升级、“双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建西南院具有丰厚的人才优势和技术底蕴,在“双碳”研究、设计院转型升级、设计牵头工程总承包等领域走在集团前列,为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赵晓江强调,“双碳”工作和设计院转型升级是集团科技创新的重要课题,中建西南院要勇当集团设计院“排头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双碳”目标,积极主动推进建筑行业的“双碳”标准研究,探索净零碳建筑等前沿技术,统筹有序做好“双碳”工作,打造行业“双碳”标杆;深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深耕细分市场领域,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瞄准大数据、BIM 等数字化新技术,探索打造建筑业新业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中建西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西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