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郑学选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29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国家能源集团总部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进行会谈,双方就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参加会谈。

11.jpg

  郑学选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产业规模庞大、科技成果突出,是全国能源保供的主力军。中建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能源”+“建筑”的跨界创新合作,在“煤电化运”一体化、风电、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和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海外业务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2.jpg

  王祥喜欢迎郑学选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产业结构和绿色转型情况。王祥喜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市场化程度高、示范性工程多,和国家能源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国家能源集团全面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开采利用转化、发展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希望与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能源领域的工程建设、项目开发、“走出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国家能源集团有关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