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体:打印

  8月3日,中建集团在建设项目召开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北京市相关要求,根据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集团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疫情马1.jpg

  会上,总部相关部门汇报了办公场所、住宅小区、自持商业及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最新修订内容,介绍了北京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云筑防疫一体机使用功能、应用情况及下一步推广安排,并结合自身业务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境外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国内疫情多地散发的大背景下,防境外输入、防京外输入,仍然是当前首都防疫的重点。集团各在京单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正确认识国家政策调整的导向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做到认识到位、谋划到位、准备到位、工作到位,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助力集团稳增长目标实现。要切实发挥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职能,各成员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补漏洞、强弱项,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防疫办、项管部要做好牵头工作,密切关注属地、行业最新政策要求,及时精准调整集团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管控严、措施准、准备足、处置快,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马2.png

疫情马3.jpg

  会前,马泽平带队前往集团总部所在的朝阳区和近期出现疫情的海淀区,分别抽查重点项目中建二局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中建三局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实地检查项目现场、生活区、办公区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要求项目部跟进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坚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或安全生产事件。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