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杨秀玲会谈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杨秀玲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内容落实落地,共同服务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北京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永刚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11084942.jpg

  杨秀玲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当前经开区正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有关要求,紧抓“两区”建设机遇,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加快建设“三城一区”科技创新主平台,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巨大。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品牌、管理、产业等方面优势,在轨道交通路网建设、产城融合、产业空间更新改造等方面积极作为,多业态布局,多领域协作,共同将亦庄新城建设成基本没有“城市病”的标杆。北京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管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马泽平感谢北京经开区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和在经开区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实力雄厚、市场潜力巨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建集团十分珍视与经开区的合作机遇,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更加密切,企业入驻提质增量,片区综合开发稳步推进,投资建设持续深入,有力推动了一批重点项目实施。下阶段,中建集团将进一步整合城市运营等方面全产业链资源,引进先进理念和商业模式,在产业数字化联动、新型基础设施、慢行交通系统、城市更新与运营管理、高端制造业厂房、建筑光伏一体化、无废城市建设等领域与经开区广泛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及数字经济等创新业务,积极推进“中建嘉会城”等示范项目,为推动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后,马泽平召集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座谈,对推进北京经开区业务发展和模式创新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要精准对接经开区各项发展需求,坚持规划先行,突出高端引领,确保双方战略合作各项内容落实落地。

  北京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以及在京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