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出席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启动会,并调研在穗单位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打印

  8月11日至1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广州会见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出席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启动会,并调研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及中建四局。

微信图片_20220812203047.jpg

  在与广州地铁集团的会谈中,周勇介绍了中建集团整体发展及城市轨道交通业务开展情况,感谢广州地铁集团在芳白城际铁路项目上给予中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加强资源统筹,配备优势力量,以项目的高质量履约回报羊城人民的信任与期待,以轨道交通领域的硬实力加快推进“轨道上的大湾区”建设。丁建隆对中建集团发挥央企行业领先优势,助力广州地铁高品质建设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和TOD综合开发等方面保持合作,共同提升广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竞争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与城市共生共融,带动粤港澳大湾区都市圈一体化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2203053.jpg

  在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启动会上,周勇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前期履约管理的汇报。周勇指出,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是集团在广州轨道交通领域承接的第一条整线项目。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从维护集团整体利益和市场声誉的高度出发,高质量做好项目履约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和管理水平,结合地方政府及业主管理要求,完善项目管理架构和内控机制,加强人才资源储备,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充分展现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定必胜信念,针对项目建设周期长、技术难度大等特点,强化协同配合,提升集团化作战能力,以优质高效履约树立集团在广东轨道交通市场的品牌形象。

  在穗期间,周勇一行还前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及中建四局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2203103.jpg

  周勇对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在完善自身建设、加强外部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强化业务协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发挥三大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政府对接,有力服务驻区域子企业,尤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协助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做好履约管理工作;要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研判市场形势,以芳白城际铁路项目落地为抓手,推动更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落地,与内外部各方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产业共融的良好局面;要积极推动建筑业转型发展,持续加强产业协同,以数字科技、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和建筑工业化等提升中建在产业链中的影响力,为企业寻求新的增长极和利润点,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2203112.jpg

  周勇对中建四局近年来直面挑战、砥砺奋进,自身发展呈现的新变化、新成绩、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抓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筑牢国有企业“根”“魂”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加强海外合规管理,压实廉政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海外业务发展,科学研究、有序推进海外业务拓展,做好即将召开的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议意见建议收集反馈,为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局智慧。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及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