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体:打印

  9月5日,中建集团召开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按照集团2022年第36次党组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及时跟进国家最新防控政策要求,统筹抓好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6080844.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集团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情况,总部相关部门结合自身业务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中秋国庆两节临近,进返京人员流动性持续增加,输入性流动性风险不断加大。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集团各在京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务好首都防疫大局。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北京防疫工作小组职能,坚持“管业务必须管防疫”,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做好集团疫情防控指南的宣贯执行,推动最新防控措施在全集团、特别是在基层推广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进出京管理,严格执行属地和集团管控要求,严防所属人员失管漏管。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切实加强会议培训管理,优先采取线上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成立由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组成的专项督导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现场检查与视频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在京各级机构、项目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6081012.jpg

  会后,马泽平带队分别前往中建一局和中建八局在京重点项目,实地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向项目部传达集团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最新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