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体:打印

  9月6日,中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集团2022年第36次党组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对即日起至10月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6205850.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及集团受疫情影响情况、近期集团疫情防控执纪问责情况,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就工程项目、自持商业、住宅小区疫情防控重点措施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对防控责任再落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抓好机构项目应急演练,按照属地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优化完善应急预案,重点抓好流调筛查、人员安置、环境消杀、核酸安排等环节应急演练,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激活应急体系。要加强防疫督导检查,通过“四不两直”现场检查与视频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覆盖、系统性的风险排查,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差旅管理,按照属地和集团差旅管控要求,优先采取线上方式,严防所属人员失管漏管。要加强所属人员网络行为教育引导,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着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压实个人、企业防疫责任,教育引导所属全口径人员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保护个人身体健康,维护企业社会形象;各级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主动下沉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在集团所属各级机构项目上落实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对防疫不力的个人和单位严肃问责追责。要做好北京地区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大局。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级子企业、机构和项目主要负责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9528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