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22年度驻外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体:打印

  9月14日,2022年度中国建筑驻外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办。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14212633.jpg

  驻外机构负责人培训班自201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培训班课程包括市场形势分析、管理能力提升、经验交流分享等三部分,邀请了来自行业协会、金融机构、高端智库及系统内单位的专家进行授课,兼顾指导性和实用性。

  周勇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要客观认识海外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始终坚定海外发展的信心决心恒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提升把握和创造机遇的能力,采取更加灵活的经营策略,全力获取重大项目,高效保障项目实施,确保2022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周勇强调,全体学员要高质量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尽快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惯例、精于企业管理、擅长跨文化沟通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各驻外机构负责人要加强国别内的协同合作,发挥比较优势,共同做好国别市场深耕开拓,塑强中国建筑品牌。

  各驻外机构负责人、子企业海外业务骨干共434人参加本次培训。【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