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兴第赴中建交通、中建装饰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打印

  9月21日至23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一行先后赴中建交通、中建装饰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贯通落实集团各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515515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5155158.jpg

  在企业调研座谈会上,彭兴第听取了中建交通、中建装饰党委、纪委、巡视巡察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彭兴第对中建交通、中建装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党委、纪委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稳步增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她强调:

  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上抓好“两个维护”的落实,持续做好政治监督,按照集团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营业务,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到强管理、促效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通过高质量党建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决把好入口关,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有力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一体推进“三不”,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决整治“靠企吃企”等损害企业利益的行为,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狠抓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持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常抓不懈;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基层纪检干部、巡察干部座谈会上,彭兴第充分肯定了纪检、巡察干部履行工作职责,在监督和执纪问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要求纪检巡察人员要坚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担当履职的表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好“四种形态”“三个区分开来”,让纪检工作既有尺度,又有温度;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时刻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自律自省的清醒,在自我约束上加强管理。

  集团纪检监察组,中建交通、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交通,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