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到在湘子企业及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11月21日至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湖南长沙,带队前往中建五局及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检查。

640.png

640.png

  王云林先后来到中建五局承建的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和投资建设运营的长沙溪悦荟项目,实地查看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进度,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溪悦荟项目生态河流修复及运营情况,为项目建设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了解项目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

  王云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和安全的有关要求,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项目生产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集团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项目人员安全和健康,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确保平稳有序发展。要加强运营模式创新,总结好做法成效,主动对标对表,学习借鉴优秀运营企业经验,形成可持续发展路径,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640.png

  在中建五局专题调研会上,王云林认真听取企业整体生产经营及现金流管理情况汇报,对中建五局服务国家大局、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集中精力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细化部署举措,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面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合规,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要精细精准提升治理能力水平,认真对待审计揭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持续深入推动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高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实现稳定健康发展;要做好企业经营和现金流管理工作经验总结,持续提升与完善,在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中贡献力量。

  集团财务部、金融部,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