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核电工程)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1-12
【字体:打印

  1月11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核电工程)揭牌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640 (1).jpg

  赵晓江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核电工程)是集团科技创新平台首个基础设施方向的研究中心,承担着核电工程建造技术研发的重要任务。承建单位要把牢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确保各项工作紧扣国家战略和发展需要;要着力关键领域重点任务攻关,加快取得核心技术突破,形成特色化、差异化技术优势,推动研发能力和整体建造能力提升;要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将中建科创平台做大做强做好,倾力打造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品牌。

640 (1).jpg

  会上,赵晓江与中建二局负责人共同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核电工程)揭牌。

  中国建筑科技创新平台是集团在“十四五”期间,推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平台已逐渐成为科研人才汇聚、高端科研成果产出、推动企业科技进步的核心机构。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核电工程)由中建二局承担建设,未来将聚焦核电工程建造技术,打造专业化科研团队,着力提升核心关键技术研发能力,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究,着力打造科技创新政策高地、投入高地、人才高地。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