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检查在京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体:打印

  2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持续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调研。

640.jpg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仔细询问人员到岗、物资保障等复工复产情况。在听取项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郑学选对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建设任务提出要求。

640.jpg

  郑学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履约管理,树牢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以精品工程展现中建实力。要做实做细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注重总结项目前期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和项目的上一级机构要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确保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切实履行央企责任。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实效,结合项目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