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体:打印

  2月2日,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总结交流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

303e57285c79c415ff6e4e2a9ab0c086.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集团发展历程中十分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子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总部各部门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经受住了多重考验,执行力更强、创新力更强、凝聚力更强,为集团保持稳健发展态势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总部各部门作为“头雁”部队,要发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继续勇挑重担、做好表率,引领集团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以“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为总抓手,主动谋划提质创效的思路举措,积极探索服务生产、服务创效的创新路径,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谋改革抓创新,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努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引领、服务、监督”职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战略引领,在本业务系统做好集团战略路径和举措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组织协调,推动总部部门、业务系统、上下级之间协调配合更加顺畅;切实加强指导服务,做到“总部围着基层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活力动力。要聚焦党建引领保障,持续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将落实中央重大部署、全面优质完成年度目标作为扛牢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入落实纪律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集团总部部门、总部派出机构及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