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中建宁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7
【字体:打印

  2月6日至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银川出席中建宁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政协副主席刘可为,与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会谈,并调研检查在银重点项目。

640.jpg

  在7日上午举行的中建宁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马泽平与银川市副市长刘甲锋共同为公司揭牌。公司成立后将作为中国建筑在宁夏地区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法人平台,牵头在宁开展重大水利工程、轨道交通、铁路与公路建设、城市综合管廊、绿色低碳建筑等方面合作对接。

640.jpg

  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的会谈中,双方围绕在基础设施建设、水务环保、生态治理、绿色建造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为全面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与银川市委的会谈中,双方就服务银川“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沟通交流,表示将精准对接银川“十四五”规划,加强业务交流,加大资源投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银川在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上示范引领,为银川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640.jpg

  在银期间,马泽平还赴中建装饰银川绿地中心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要求项目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及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宁夏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驻宁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五局、六局、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市政西北院、中建装饰、中建科工、中建安装、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