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到中建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2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到中建集团调研,听取集团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及财务金融专项工作的汇报,观看集团司库系统演示并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参加调研。

IMG_5128.JPG

  袁野对中建集团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有效运用市场化手段和改革措施,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迎难而上实现企业稳健运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表示肯定。袁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建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稳定经济社会大局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坚持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一利五率”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扎实推进提质增效稳增长,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扩大有效投资,深化降本节支,切实做好全面预算、财务决算、司库体系建设等工作,加快提升财务管理能力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郑学选对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汇报了集团2022年改革发展情况及2023年稳增长工作安排。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一利五率”经营指标,按照“一增一稳四提升”目标要求,以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为总抓手,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建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